会員登録
 赵春秋,男,号南山子,中国民盟盟员。先后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艺术硕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教务主任,《丹青天地》执行主编。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冰雪画研究会理事,中华艺术研究院秘书长,世界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画院副秘书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中华书画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时晴堂艺术馆艺术总监……
 由中华艺术研究院、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主办的"澄怀味象—水墨作品七人展"于6月8日在北京宋庄的时晴堂艺术馆拉开帷幕。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常务副院长满维起、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会长赵勇、中华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功学等书画界资深艺术家们以及相关业界人士约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 寒林幽居

• 一溪碧水漱寒林

• 北国冬来日日闲

• 流泉得月
More>>

会展风景

热闹的活动现场

嘉宾及参展代开幕式致辞

满维起老师在现场与大家交流互动

王燕桥老师现场作品

参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More>>

• 雪霁静泊

• 小楼晚籁似吟诗

• 幽林闻雀鸣

• 岁月无声
More>>

王灏作品欣赏

王燕桥作品欣赏

栾良才作品欣赏

蔡华立作品欣赏

康辉作品欣赏

李宏威作品欣赏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