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員登録

赵春秋艺术简介

2014-06-06 19:51:41     cri    

 赵春秋,男,号南山子,中国民盟盟员。先后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艺术硕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教务主任,《丹青天地》执行主编。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冰雪画研究会理事,中华艺术研究院秘书长,世界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画院副秘书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中华书画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时晴堂艺术馆艺术总监。

 作品《白山枫雪》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世纪风情中国画展优秀奖,《盼归》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迎接澳门回归画展佳作奖,《北海牧羊》获精英杯全国书画大赛银奖,《山村雪夜》、《云锁林泉古宅幽》、《千里明月寄相思》、《雪山吉祥》入选第四、五、六届冰雪画派作品展,《月是故乡明》、《高原山居》、《雪山下》、《雪地独行》入选在俄罗斯举办的"冰雪情--2009中俄冰雪画艺术交流展",《太行颂》入选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2010冬奥会冰雪情画展",《胡天八月》入选"百花奖"全国各民族美展,《高高的篮板》入选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的"丹青流韵"中国传统绘画展,2012年5月《古堡雪后》、《东山霁雪》入选英国伦敦"丹青奥运情中国画展,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绘画作品展。曾经在国内国内外各大专业报刊发表绘画作品五百多幅,文章200多万字。出版有《中国实力派美术家赵春秋》、《赵春秋国画艺术》、《赵春秋冰雪画选》﹑《中国书画百杰赵春秋作品选》、《中国当代画坛精粹---赵春秋》、《当代百名书画艺术家---山水画家赵春秋》、《冰雪画教学》、《春秋的歌---自选抒情诗》、《春秋情怀---赵春秋散文选》、《画家文丛——赵春秋卷》等多部专集,著有长篇小说《闯关东——一个画家的盲流生涯》、《于志学传》等。

関連ニュース
写真トピックス
コメント
今週の番組
今日熱点
快楽学唱中文歌
特集ダイジェスト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