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員登録
「第37届CRI红白歌会」投票啦!

  备受瞩目的第37届CRI红白歌会网络投票开始啦!中国人演唱日文歌,日本人演唱中文歌,有着36年历史的CRI红白歌会,今年首次面向社会招募选手。来自中日两国的50名选手和组合,从海选中脱颖而出,他们谁将晋级最后的决赛呢?由你说了算!请投下宝贵的一票吧!投票请登录国际在线中文和日文网页,详情请查询新浪微博环球资讯广播或CRI日语频道。

  日语部第37届《CRI红白歌会》共接到数百位国内外选手的报名,在此我们由衷感谢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因时间及名额有限,欢迎大家今后也踊跃参与每年一次的《红白歌会》。

  以下50位选手是通过严格筛选胜出的决赛候选人。您手中的一票是决定他们是否能够进入决赛的重要参考标准。敬请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RI日语部所有

后援单位

  ・日本国驻华大使馆 ・中国日本商会 ・北京日本文化中心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事务所 ・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    

本次活动由以下单位提供赞助
选手名单
「红白歌会」简介
        有着36年传统的"CRI红白歌会"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日语部一档品牌的新年特别版节目,不仅是会在广播里播出,还会在日语部官网的页面里以视频的方式播出。这档节目不仅仅有很多日本的听众支持,在中国也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及很高的知名度。本届"第37届CRI红白歌会"要打破以往模式,将面向全社会的人士进行公开海选,邀请喜欢歌唱的你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