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員登録

红白歌会简介

2013-11-01 16:09:59     cri    
        有着36年传统的"CRI红白歌会"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日语部一档品牌的新年特别版节目,不仅是会在广播里播出,还会在日语部官网的页面里以视频的方式播出。这档节目不仅仅有很多日本的听众支持,在中国也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及很高的知名度。本届"第37届CRI红白歌会"要打破以往模式,将面向全社会的人士进行公开海选,邀请喜欢歌唱的你同台演出。

        ■CRI日语部简介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是中国面向全世界广播的国家广播电台。自1941年在延安用日语发起第一声广播起,已走过了70多年的历程。在这70多年里,CRI日语部实现了中日两国友谊之桥梁的重要作用,得到了众多中日友人的厚爱。

        进入21世纪以来,CRI日语部积极推进网络及多媒体发展,在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广播节目播出以外,还会通过网页上的新闻、报道及视频节目来展现现代中国的生活色彩。

        今年4月开始,随着广播方面推出了每天3个小时的专题节目,网页也做了相应的升级改版,已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着来自CRI日语部提供的新闻报道及广播等节目。目前,广播听众的人数约5万人,网页的点击率平均每月高达100万以上。

        ■"CRI红白歌会"简介

        "CRI红白歌会" 于1977年诞生在CRI日语部,截至目前都是由CRI日语部的工作人员的出演参加而构成。本届"第37届CRI红白歌会"将要尝试来自社会人士组成歌唱战队的方式来比赛。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身在何处、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申请报名,我们将通过预选来决出10名选手参加2013年12月的决赛演出,节目预计在2014年1月1日的元旦时通过CRI日语部广播及官方网页的视频节目栏里播出。

        ■2014年度"第37届CRI红白歌会"

        日程计划:

        2013年9月16日~10月25日 海选报名

        11月~11月末 网络投票

        12月上旬 决赛节目的录制

        2014年1月1日 广播及视频播出决赛节目

        主办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日语部    官方网站 japanese.cri.cn

        后援媒体:国际在线 中华网 FM90.5 世界新闻报

関連ニュース
写真トピックス
コメント
今週の番組
今日熱点
快楽学唱中文歌
特集ダイジェスト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