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員登録

唐峥嵘

2014-07-21 16:44:07     cri    

  唐峥嵘,字一鸣,号清逸斋主,南京茅山书画院副院长、无锡汲古轩资深签约艺术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高级老师、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鹤鸣书社创办人。

  书法研习于中国书法创作研究班,受到沈鹏、刘艺、张海、林岫等著名书法家亲临指点,始启茅塞,多年来心无旁骛专注于寂寞之道,搦管临池,略无懈怠,其书法融碑铸帖,多元结合,在广泛接触中寻求与自己性格及艺术追求相契合的内在精神,使其书法艺术语言越来越丰富,在结构和章法的处理上愈发得心应手。有机的将章草、汉隶、楚简、魏碑等书体结合,形成了以王为底、以唐为表、沉稳爽健、飘逸华滋的艺术风格。其用笔的生辣沉着、爽健雍容,点到之处的历历分明、丝丝入扣,表现出良好的基本功素养。国画人物和花鸟是他的主题,尤其喜爱画正气浩然,刚直不阿,待人正直,肝胆相照的钟馗和"五德之禽"具有奉献精神的雄鸡。作品以水墨为主、色彩为辅,张驰有度、疏密有致、构图新颖,寓意深刻,富有激情为特点,其创作的书画作品被香港、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内外艺朮馆、博物馆和有识之士收藏,多家画廊、公司单位请其题写招牌、书写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书画笔会,在书画界享有盛誉。

  中国江苏唐峥嵘书画工作室

  电话:153-5156-4072

  QQ:936840976 http://yctzr.blog.163.com/

関連ニュース
関連内容
v 赵勇 2014-07-11 13:36:26
v 初中海 2014-07-10 17:04:27
v 邢天安 2014-07-08 17:15:12
v 郑和新 2014-06-09 14:32:13
v 王智 2014-05-28 17:50:28
v 杜占存 2014-05-22 15:40:05
写真トピックス
コメント
今週の番組
今日熱点
快楽学唱中文歌
特集ダイジェスト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