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員登録

「第37届CRI红白歌会」简介

2013-11-29 14:08:15     cri    
  源于日本NHK每年年度收官综艺节目,俗称"日本春晚"。也是几十年来长演不衰的节目,在日本家喻户晓。日语部举办的"红白歌会"原为国际台品牌栏目,已有36年历史,在海外听众中有很大影响力。为促进中日民间友好交流,今年首次将该节目推向社会,通过国际在线中日文网站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赛选手,决赛十强现已通过网络投票产生!决赛将于12月8日在我台演播室以晚会形式录制,晚会视频将通过合作媒体发布,晚会实况将于近期在宁夏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一、决赛

  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男女各5人)将分为白组、红组进行比赛。决赛中两人一组,将采取中国人唱日文歌,日本人唱中国歌的方式进行对决。每一组选手演唱后由评委进行点评,5组选手演唱完毕后最终选出优胜组。 

  二、评委

  吕远(知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北国之春》中文歌词翻译者) 

  王宪林(中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声乐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斯琴格日乐(知名歌手)

  尤泓斐(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中山邦夫(音乐制作人)

  三、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四、协办单位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

  五、后援单位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腾讯微博、迅雷看看(独家视频支持)、人民中国

  日本国驻华大使馆、中国日本商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日本国際協力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事务所、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

関連ニュース
写真トピックス
コメント
今週の番組
今日熱点
快楽学唱中文歌
特集ダイジェスト
LINKS